close

版頭-2.jpg

讓人只想吃火鍋懶在被窩裡的好時光又來臨了~~
不過今年秋冬的穿搭元素非常多元豐富!
多樣貌的混搭組合
可讓整個秋冬一點都不懶!

像是民族風的圖騰、嬉皮的流蘇、還有華麗破損針織或古典的蕾絲花紋、豪邁不羈或帥挺的軍裝
加上今年的秋冬不再只是深色、黑色當道
多了些麂皮色鹿皮色卡其色沙色為秋冬增添明亮隨意

平常的我就比較喜歡偏個性有硬度不失柔美的穿搭
今天阿孟就以華麗的蕾絲帶有民族風流蘇的上衣單品
搭上我自己一直很喜歡的搖滾龐克風格
做出浪漫卻又不失個性的一日穿搭的look!
呼呼~~~
那就來分享一下我穿搭

整體穿搭造型:

基本單品:黑色挖背背心 加上黑色煙管褲

今日主要華麗單品:華麗的蕾絲加上民族風流蘇傘狀上衣(蕾絲風格從去年延燒到今年,而今年又更呈現蕾絲多元風格,除了可以華麗維多麗亞,更可以嬉皮民族風!)

IMG_3637.jpg 阿孟民族風華麗蕾絲上衣.jpg

 

今日主要搖滾單品:卯釘黑色帆布鞋(好穿經典又有造型,個性單品必備)

 

阿孟卯釘converse.jpg 阿孟單品-卯釘converse.jpg

 

 

阿孟最愛之基本配件:卯釘手環編織皮繩(阿孟常用任何元素加上這些配件,就能輕易的創造出搖滾龐克mix各式各樣的個性風格)

 

阿孟個性小物-卯釘手環麂皮繞繩London風小巾.jpg

 

配件:英倫風小方巾(他今日的用途在於添加今日造型的彩度,畫龍點睛功效,今年絲巾、方巾的運用非常有趣多元,有空阿孟也來分享一下)

阿孟配件-英倫風小方巾.jpg

 

配件:金色髮帶(加上這個輕易創造出嬉皮、民族風浪漫不羈的感受)

DSC01168.jpg

 

配件:玫瑰花紋圖騰金銅戒子(更增添華麗浪漫,金銅仿舊感,讓造型有質感)

 阿孟配件-浪漫古銅玫瑰戒.jpg


穿搭技巧除了多參考達人的穿搭
了解自己的身形,再來就是多嘗試
擁有幾件必備的經典款是必要的!
這樣就不必一直盲目跟隨著潮流狂花錢!!
多利用配件勇敢去搭配我覺得非常重要!
小東西就能做出大大的創意,我相信~
配上自己固定喜歡的個人風格元素
然後在各種風格中撞擊出不同火花,
漸漸就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
花哈哈~~現在的我也一直在嘗試衝撞出自我的穿搭火花!!
總而言之~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的一日穿搭喔!!!!

 

驚喜額外小插曲
當天與我出遊的學姊
穿上破損風格針織小外套加上淺色豹紋內搭
風格強烈的兩種單品
也意外撞擊出明亮的個人風格呢!!

IMG_3634.jpg 阿娜針織破損.jpg

 

大家一起來創造穿搭的花火吧!希望大家喜歡~~

下次見!!

IMG_3658.jpg





更多文章請到我的部落格~也快來留言吧!--->請按 孟小貼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