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來到傳說中人情味濃厚
歷史悠久、本土潮牌、復古、新潮融合
美食多多的台南

美麗的舊房子
可愛的門!
DSC01717.JPG

傳說中甜蜜的美食,我竟然不排斥!
悠閒的步調卻是配上緊湊的行程
DSC01479.JPGDSC01718.JPGDSC01788.JPGDSC01777.JPG

偷得半日閒敞徉在這樣有味道的城市
如果有更多的時間
或許我可以聽到更多的故事和欣賞更多的風景
當然還有吃更多....嗯~~美食!
DSC01661.JPGDSC01695.JPG

不過還有正事要辦
當了朋友的伴娘
呼~~~好辛苦喔
結婚真的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走到結婚這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談戀愛就已經是個了不起的大事了呀~~
見好多朋友如此這般的經歷著
一個接著一個
跌倒了、鬼打牆、再站起來、再跌倒....同一個地方或是不同的所在....
呼~~~
不好意思腦子藏了好多祕密~~~嘻!
DSC01755.JPG

不過阻止一個人去愛、去為愛努力
似乎是不可能的

曾經有人覺得累或不行
他不能有這樣的能力

但其實內心潛在的力量,總有一天他會感受到!!

題外話!!





話說!!婚禮當天
下著大雨!!!!!
我不愛雨天的.....
但習俗說這樣是非常棒的!!!
會好運的~
就像台南下大雨真的是很難的事
而我們確實遇到了!!!
所以我們非常好運!?哈!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對吧!!
DSC01536.JPG

只是這一場大雨
搞得我一身伴娘長裙真狼狽~~~哈哈

朋友的出嫁
小小的旅遊
人生的旅程依舊在走
放鬆緊湊放鬆....
還有好多事情
堅持、現實
新、舊、好、不好....
瑣碎、恣意
快樂與悲傷的共存.......
還是無法調適的很好
可能這要修煉吧!
心情有點煩躁!
也蠻累的

不過總有一天
這之中的奧妙我應該會懂
說實話
旅行的意義我也只懂了一點點
所以我沒辦法舒坦

希望有一天我能完全的享受獲得和釋懷可以同時並存的美妙~
就像可以釋懷雨天是件好事
就算是在總是大太陽的台南下雨
在機率如此眇小的情況下還下雨....也算是一種獲得....
然後解放~~~~
自在

DSC01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