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瘋癲依舊的阿孟~

新的一年~還是請大家多包涵!!



2010年

蔡孟臻

重新定義了

是原本的monmon

加上更多真實的自己

找到了內心的答案

堅持了想要的音樂夢想



你呢?

在這個滿滿的2010

想必又留下許多值得回憶的故事吧

或許很多事情總在建構的過程

酸甜苦辣人生料理常常苦澀難嚥

但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值得

不管踏上什麼路途

至少我們認真的選擇了

努力的走過了~~~

更透徹了!



新的一年

我的夢沒有變小

而且想要更大步的往前邁進

不是我不害怕

而是我越來越堅信樂觀的信念會帶領我的勇氣繼續向前

我也不怕哭泣了

也不介意情緒化的高低潮

更要瘋狂!!!

畢竟生活的樂句就是這樣才會精彩感動



這次

蔡孟臻不只要gogo了

我要飛翔



要當個飛行員

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



你呢?

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無可預料的美景等著我們

加入我的行列吧!!!!!!

 

2011

繼續睜大好奇的眼,熱血敞徉寬廣美好的世界吧!!


照片 27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