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頭-2.jpg

 

IMG_4246.JPG

這幾天寒冷的天氣卻滿溢著陽光真是讓我愛死了~~~~~~

2010將近尾聲囉!!而我也將髮色染回來了!!!!

好久沒黑髮的我~~~周遭的朋友都比我還不習慣呢~你們呢?

 

我好想收到手寫的卡片!!!!

想到小時後大家在這個時候都拼命寫著卡片送給朋友就好懷念,也覺得真是好熱血!!

於是我卯起來買了好多卡片,也手作了不少,準備再青春熱血一次!!!

IMG_4118.JPG

這陣子很多party等著大家

相信最近大家一定為著交換禮物、要穿什麼衣服、什麼主題的party小小煩惱一番

今天呢~阿孟提供大家一個妝容~~時尚絢麗不over!讓大家可以美美的赴約去

 

冬天,金色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雖然是屬於貴氣路線,但是今天阿孟要加上一個眼妝小重點

就能讓整個妝容奢華霸氣又不失靈性甜美!!!!

以下彩妝用品由左上到右依序為

IMG_4142.JPGIMG_4274.JPG

 

妙,巴黎 煙燻妝礦物眼癮派 琉金黑、魔鏡金色眼影膏

39元的店假睫毛、魔鏡睫毛膏

趙又廷代言小花牌白色眼線筆、fg人人都說讚的抗暈染黑色眼線筆

九宮格眼線液、凡爾賽濃密捲翹睫毛膏

 

以下圍妝容影片

 

 

三五好友聚一聚感受一下佳節的氛圍真的很棒!!

新的一年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新的希望呀?

很開心在這裡分享美的一切

得到好多朋友的熱烈回響

讓我的努力都擁有很多的價值!!!

希望新的一年阿孟希望能繼續加油創作更多作品給大家

也要帶給大家更多美美的美妝文和影片喔!!!

感謝你們的陪伴~~~~(擁抱)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