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Perfect是你,你是……
  
1.真誠的心,我不需要你多會敘述,但是你要有一種認真的態度。 

2.愛作夢,也勇於追求,我們可以一起高談闊論著,一起想像地球以外的世界, 
   然後彼此加油打氣。而你總是勇敢的一步一步往前邁進,不怕未來是多麼無法預測。 

3.赤子之心,你知道我總是有一堆小把戲,我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遊玩得徹底, 
   最好你要臣服於我的搔癢遊戲,哈哈! 

4.我希望你有點個性,不要一味的依照既定的事物去尋求答案,擁有轉動的頭腦。 

5.我也希望你有點想法,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有無限的創意。 

6.但我不需要太特別的轟轟烈烈,我只要你知道,就算是你幫我點上一杯我愛喝的早餐店奶茶, 
   那份生活小驚喜與默契就足夠了! 

7.當我害怕時,你會緊抓著我的手,讓我安心;當我難過時,你會給我一個擁抱讓我知道你在身邊。 

8.共同的話題,不然一個人笑多無趣。 

9.靦腆的笑容,我隨時都可以看到。雖然是不好意思的表情,但卻總是在表達愛意的時候,
   看著你的 笑容,就會忍不住啾一口喔~哈哈!  

10.為彼此未來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