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馬利與路奇,這對寶裡寶氣平凡的修水管兄弟,竟然會拯救了公主,經歷一場冒險的世界。


馬利兄弟每次都要撞破頭頂的「?」磚塊,誰也不知道它是金幣,還是長大菇,還是只是一塊讓人頭痛的石頭;或是它長出藤蔓讓你可以晉升天空遨遊一番。
那個「?」磚塊,總會讓人猶豫、遲滯不前。

但,若是改成「!」想法改變了,或許就會是場驚奇冒險的旅程吧!我們擁有勇氣,而過程當中有笑有淚,對我來說都是意想不到的「!」。

雖然人生,在自己的眼中都是再平凡不過了,但是我想,每個人,都是最不平凡的個體。每個人對於所經歷事物都有不一樣的視角想法,互相交換心得,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我想這是上天給我們最驚奇的禮物。

最後馬利兄弟也交了很多朋友不是?不論是菇菇或恐龍。創造自己的夢想、鼓起熱情與勇氣,分享感動給週遭的人兒,這就是我Mon Mon超級馬力式的人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