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終於整理好照片
終於有個小空閒
可以把這三天的心情告訴大家

9/27~29去了高雄海洋科大、嶺東科技大學,還有淡水魚人碼頭在信哥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
哇~~~除了說不盡的過癮之外
更是充滿無限的緊張、興奮和期待
開始跑校園的這幾個日子
發現同學們都非常的熱情
雖然我是個新人
但是大家都非常的可愛
给我不少的鼓勵
讓我可以放心的歌唱
我很珍惜唱歌的機會與時光
也很感謝有你們的陪伴與加油

27號終於撘上傳說中快得來不及眨眼高鐵列車
到達左營
久違的高雄
海洋科技大學大家果然熱血澎湃
雖然我在台上詞窮,熱血、熱情....語無倫次
海報拿的零零落落像個阿呆
大家還是非常的開心
感謝大家不嫌棄我這傻妞!!!

在要離開的路上
碰到歌迷找我簽名
看他手上捧著自己的專輯
心中有無限的感動~心裡暖烘烘
謝謝你
我會繼續加油!!!
希望可以快一點再去高雄見到你們!!!



28日!!
又到我的老家台中
嶺東科技大學的同學
不是我再說
就是棒ㄚ
看到台下幾位女生大聲喊著Mon Mon
然後後面男生也輸人不輸陣的大叫ㄧ番
我就知道
這就是你們獨有的特別與熱情呀!!!!!
我喜歡這股元氣!!!!
感謝nono哥幫忙我很多
看到nono哥,就有一種讓人安心的感覺!真的!!!
總之很開心!
舞台的設計讓我可以更近距離看到可愛的同學們
海報丟完還讓我意猶未盡
真的......唱完一直拿著麥克風不想還...跟大家說再見
哈~~~~真是的
下次還要再來啦!!!!
你們這些熱血的孩子要再來集合喔~
還有ㄧ定要去吃美食~嘿嘿我是貪吃鬼!!
要再來的地方好多喔!!!!



最後的壓軸來了
29號信哥淡水漁人碼頭演唱會
以下是相關報導連結!!!

http://www.epochtimes.com/b5/7/9/30/n1851669.htm

唉~~~Mon傻妞的體力很不佳
在這天的來臨前
一直很害怕用太多"熱血"的我
會在這天虛脫
因為這是ㄧ個大舞台
面對很多人之外
還要有力應付各種情況發生

起早早就吃了早餐
希望有元氣早餐的加持
ㄧ切順利
當然還喝了一大杯最愛的早餐店奶茶
哇~舒暢

下午的彩排
在耀眼的陽光下
終於踏上舞台
感受到無比的雀躍
台下的人雖然還不多
但ㄧ想到待會要在這上面表演
頓時心揪起來.....是緊張了....也有稍許的感動
期待已久的演唱

彩排後我們到ㄧ間飯店
做演唱會的最後準備與休息
在路上我們還開心的大叫
因為我們瞧見美麗的彩虹
嗯嗯!!!彩虹的盡頭是夢想的開始,是金銀島呀!!!
(哈~~不要理我....我瘋瘋癲癲.....)

到達飯店門口
看見公司宣傳人員
很熱血的迫不及待衝過去打招呼
我果然不負眾望
當場跌個大跤.....
所幸是撲在工作人員身上
哈哈!!!!
真是個好兆頭.....希望以後不要那樣傻啦.....好糗!

休息過後
終於前往現唱演唱
在休息室等待的過程
ㄧ點一滴緊張氛圍開始在腦子與胃裡翻湧.....
不過我還是要



終於要上台了
帶著監聽耳機的我完全聽不到聲音
週遭的經紀人宣傳們、主管們叮嚀著我
我完全聽不清楚
我只知道
我要上去了
我要展現我的熱血了
哈!但是還是很怕待會站不穩因此跌倒.....

當"歡迎Mon Mon"的話出口
見到台下的人們
燈光打在臉上
不自覺的
就開始歌唱了
在台上的我卻異常的安心
或許就是有台下的你們吧
不論你們臉上表情、心情如何
我就是覺得要唱給你們聽







嗯!終於!!!
謝謝你們到場
也謝謝你們願意給我機會
聽我唱歌
不論你們今天是來看誰
我覺得
有音樂有歌聲陪伴的傍晚時刻
是非常幸福的!!!







在這裡偷偷感謝我的小小加油團!!!
你們是最棒的

還有各位熱血的孩子們
就是你們!!
不要懷疑~~


我們要繼續這樣單純熱情下去!!!!

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
我會一直這樣歌唱
而你們要繼續這樣可愛
讓我們懷抱著赤子之心
享受音樂!!!往夢前進~我們下次見~~



Mon Mon講不完之心得加現場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