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亞洲區群星DIY辛普森慈善義賣會
愛的辛普森 快樂上學去

這個活動是為了幫助弱勢族群
還有一些因為各種因素不能上學的小朋友
使他們能夠得到適當的協助與快快樂樂上學

Mon Mon明天將出席這個活動的記者會
當然也為活動彩繪了一個辛普森的公仔
上面開著我最愛的向日葵

希望親愛的大家可以當一個溫暖的太陽
發揮充滿愛心的光芒,幫助這些弱勢族群和無法上學的小朋友
讓他們一起感受溫暖
在心中開出熱情的小花
延續太陽的光和熱

希望大家發揮愛心
盡一份小心力
幫助周遭需要幫助的人

許多藝人朋友也一起號召這個活動
但願親愛的你們可以多多幫忙喔!!!

還有呀!!!
明天Mon Mon將去康寧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演唱
表演晚上7點開始
熱血的孩子千萬不要錯過~

嗯嗯~~~
今天去了新竹教育大學與清華大學合辦的迎新演唱會
哈哈~~~很開心
因為握到你們的手
你們的熱情
真是讓我無法招架!!!!!
讓我不得不愛你們!!!!
看到遠處有一個人舉起我的唱片
那一瞬間
只有感動萬分
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差點傻在台上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只是個新人沒有什麼知名度
到底有誰會注意到你的音樂?
你的歌?
可是我相信
總有某個你
某個人
願意聽我的歌
願意感受我的熱情誠心

這陣子看到好多熱血的你們
就覺得其他喪氣的想法是不應該有的
因為有你們
讓我更想用更多的努力去回饋
借由音樂與你們分享喜怒哀樂與感動

或許不能像週遭朋友那麼親密
但Mon Mon的歌聲會在這裡
默默支持著你
像一個老朋友
不一定能常常見面
但關心卻在心裡

不論如何
老話一句
大家一定要等我
我會去見你們的.....(整個講N遍.....)
因為老朋友也要找機會見面的
你們說是不是呀!!!
有機會要常聯絡呀~~

還有阿!!最近Mon妞時間比較緊迫
總是沒法子仔細回覆大家留言
但Mon Mon有看過大家的關心和加油
所以
等等我!!
或許...過期很久
但我會盡力回覆大家~~

晚安囉!!!!
                                                               Mon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