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宜蘭佛光大學演唱之心得:

1.雪山隧道真長.....
2.隧道廣播真帥.....自動跳頻道有嚇到.....以為被入侵之類....
3.山路好黑....好怕...好怕在小雨綿綿霧濛濛的狀態會...走到另一個國度....(噗)
4.嗯~~~龐大的校園....大門到校區、體育館大概要再開的五分鐘,一度以為又要開到另一  個國度....
5.新的體育館嗎?還是國際會議中心加巨蛋....整個金碧輝煌差點迷路....
6.台下可愛熱情的大家舞動的身軀,真是讓我忍不住...一起扭...沒扭..真失算XXX...
7.熱情到要拆台的同學雖然很害怕校車跑掉,但還是開心跟我握手!!!帥~
8.今天不管走隧道跟上山都很漫長,不過都值得!!!下次我會考慮試著把佛光大學同學們跳的舞步編入歌曲...(不知道會不會被公司罵....)
8.希望下次要再去,因為聽說白天風景很憂,山下...可是還有溫泉可以泡呀!!!當然還有再見我可愛的熱血孩子!!!

鶯歌陶瓷國際嘉年華演唱新得:


1.造型時又碰到Penny!!!好開心他主動叫我Mon Mon跟我打招呼!!!心兒砰砰跳~語無倫次....
2.台下好多爸爸媽媽小朋友...還有好多有趣設施跟教學,真想玩...好想加入...
3.可愛的熱情小妞站在台邊甜甜笑真可愛!!
4.謝謝大家來看我唱歌,不能幫你們簽名匆匆離開真不好意思!!希望有機會在簽唱會或是不趕的時候見,讓我有這榮幸認真的幫你們簽名握手!!!
5.謝謝主辦單位的可愛風鈴!!!!有控大家一定要去玩喔!!像個孩子般!偶而玩得開開心心!是很棒的!

報告完畢!
讓我們有緣再熱血相會!!Mon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