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7日天氣瘋狂.....

大眼強颱這兩天你可瘋夠了吧....
昨天試圖出門
嗯.....
果然見識到你的放縱
第一次感受到,要被吹倒的感覺
這是不好的示範....哈哈....颱風天還亂跑出門....
路上好多雨衣人...
我也是其中之一
加上我傘還被吹反骨了...哈哈

星期五的校園演唱
新竹中國科技大學
大家冒著大眼強颱要來撒野的危險
繼續留在這裡與我們度過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熱情絲毫沒被大眼仔吹熄!!!
幾個跳躍的同學
你們真是跟大眼強颱一樣瘋狂
但你們比較可愛!!

10月8日天氣...鳥鳥的...哈


雖然大眼強颱走了
但還是惱人的雨天
人家說小雨天給人淡淡的哀愁
ㄟ....我倒是覺得....大大的感傷....
除了本身不愛雨天
加上是否覺得秋意....整個就是上心頭了嗎?
一想到秋天....冬天....
可怕的....一年又過去了
這可真是有一種老人心態來著
說不上來的感嘆

雖然有時光毫不留情的飛逝
卻有勇往直前的衝勁創造無限的希望與回憶
這樣生活
才會平衡些
不然可是太令人傷神了

對了
今天可又是勇往直前的熱血一番
在中壢清雲大學
台下閃亮的拍拍手
熱烈的掌聲與尖叫聲
耳邊ear monitor 音樂與自己的爆音歌聲
形成一個巧妙的世界
很像那種電影拍攝的手法
慢動作的畫面呈現....刻印在心底的感受
哈哈....
那時的我竟然腦袋裡還有空間想這些東西
真不可思議....哈哈哈

今天有一個使命
就是要把手中清雲大學拍拍手送出去
有點捨不得
因為它有閃光
超酷的!!!
加上我一直很害怕丟出去會砸傷同學
所以大家看我唱慢歌很...."囧rz
因為我一直猶豫要丟...不丟....
最後謝謝你們.....讓我有這勇氣丟出去了
因為你們的熱情呀!!!
但是我還是不忘記再去後台拿一支帶回家玩!!!
真開心

滿足!!!

總之see u  ~一定會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