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整年來
很多的日子
很多的文章
我都是來告訴大家
我又回來了
我將站出來與大家見面了
很多的日子載著滿滿的,各種不一樣第一次的驚喜與紀念

我想一些認識我很久的同學、朋友們一定知道
從我高中
我就一直說一直說著
有一天我想要站在上面
告訴大家
我可以

於是今年的2007年7月
我也終於完成我的美夢
發了我第一張個人專輯"夢遊記"
用我的圖畫、用我的文字、用我的歌聲
記錄了我夢想的旅程
發片那時候內心的畫面
除了開心其實多了很多不安與茫然
夢寐以求的東西實現了
卻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這是一個很矛盾的感覺
所幸
經過這一陣子網路廣播與校園的宣傳演唱
其實讓我面臨到很多事情
小時候的我
總認為喜歡唱歌就大聲唱出來就好
如今進入了這個舞台上
可以發現
除了大聲唱出來
更要發自內心的唱得很大聲
讓大家清楚的知道
你在唱歌
且不只是嘴巴唱
內心也要一起勇敢唱著、感受著

這陣子讓我清楚的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然而,卻跟以前一點也沒有變
一樣的
我愛唱歌
我就愛唱歌
如此而已
於是我學會更珍惜擁有這樣的機會

很感謝這陣子支持我的家人朋友
還有週遭幫助我的工作人員
當然還有默默支持著我的熱血孩子們
我知道不斷的努力
才可以把想做的事做得更好

謝謝你們!!!!!

Mon Mon 蔡孟臻
12月28日
即將走出虛擬的舞台
到大家的面前
專輯改版了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也謝謝你們給我ㄧ個機會
讓我可以到不一樣的地方見見依舊熱血的你們

網路是我的開始
我非常珍惜在這裡與大家串聯的每一刻
今天
Mon Mon就是我,我是蔡孟臻
告訴大家
我要來到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

12月25日
美妙的聖誕節
謝謝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我即將到八大娛樂百分百錄影
讓我可以正式宣告,Mon Mon來了
很開心
這樣的第一次
我永遠會記得

12月28日 夢遊記 美夢成真影音版 發行
告知各位
Mon Mon,蔡孟臻
正式與大家見面!!!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老話一句
願大家天天開心,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