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看到小世界的女王mv了沒?
當初要拍這支mv
可是鼓起特大號勇氣!!!

唱著外星語言和素著顏,裸露也不少
為了營造詭譎的律動
導演掙扎很久
還是希望我“倒著唱“來詮釋
歌倒過來放真的很像一種奇特的民族音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大法師
裡面就有一段
害我在練習的時候很怕聽到什麼惡魔的預言~~哈!題外話!!

總而言之在短時間內就得熟悉毫無邏輯的歌詞上場
心裡的壓力真的好大~~~

雖然天氣蠻冷的
素顏真的蠻素的
外星語真的....聽無!

但是這首歌是秉持著無所謂懼
做自己的帥氣!!
於是我就順著那股感覺走~~
一下子自己真的進入了屬於自我的態度裡!
不論如何堅持著最單純的心
其他的打擊是影響不了我的!!!

不過看到成品後的我
非常激動!!
不知道你們是否和我一樣!!?

接下來
kkbox  MV排行榜的好消息
真的讓我充滿了更多的勇氣去堅持接下來的一切!!!
最重要的是感謝好多好多的人一直以來支持、鼓勵著我!!!!
ㄧ有消息就幫我大力的宣傳!!!
也義不容辭的介紹我給更多的新朋友知道!!!
好多的溫暖!!!!
我又要噴淚了啦!
不!我要忍住
好歹等到相見歡再來釋放~~哈

這個美好的開始
會好好放在心裡儲存
然後帥氣的努力不懈著!!!!!

請繼續幫我加油,好嗎?!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
不知道有沒有安排什麼活動阿?
和朋友狂歡?家人溫暖相聚?
一個人自在悠閒?
不論如何若是你剛好坐在電視機旁邊!
今天到26日一連三天,在【V】頻道
有阿孟另一首新歌Don't be quiet  MV大首播!!!
千萬不要錯過!
邀請家人和朋友一起來看吧~

先預祝大家

耶誕快樂~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