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

真的

堅持這條光明正道吧!!!!

天馬行空搖滾去!!!!!!!!!!!!!!!!!!!!!!!!!!!!!!!!!!!!!!!!!!!!!!!!!!!!!!!

要開始回復留言囉!!!
哇!!!!!!!!!很多
真開心
ㄎㄎㄎ
衝衝衝
請大家耐心等待!!

高雄的可愛陽光
那天在接力節的舞臺上
有種曬黑的滋味

很熱
也很熱情
更熱血

雖然很多不熟悉的面孔
但很開心你們敞開
接受我的一切

和你們的接觸
往往是沒有距離的
因為你們的表達絕對是最直接的

所以我很開心
你們給我的回應

希望以後可以常去
加上現在又有捷運啦
哈哈要去哪吃吃喝喝都方便!!!!

有方向、有好心情、有你們還有你們
一切會平安順利

熱血奔放吧

報告完畢

孟女王
雖然我很愛吃momo,但....我不是momo.....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