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1

每次到台中
就想到美食
也特有親切感

這天

弘光科技大學的各位
謝謝你們最後瘋狂的尖叫
要不是你們坐的太遠
我真的很想更近距離的見到大家
好想奔下臺

雖然一開始彼此都有點害羞
不過最後的"!"
你們很喜歡,也讓整場活動動起來動起來!!!!
謝謝你們的鼓勵和吶喊呀

謝謝那位男同學的配合演出
真是辛苦你了
將來聽說你是學生會會長
你要加油喔
為學校的同學謀更多的福利
加油加油!!!

讓我們從頭到尾都很high好不好呀!!!
好的話
我會去練練體力跟大家一起奔放!!!....哈哈很喘!!!
噗噗!!ya
不過很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喔!
最後大家很熱血的跟我說掰掰我可是有看到咧
感受的大大家....小小悶騷
哈哈
不過我喜歡啦!!!!
但下次,我們就要拿出全力啦!!大力熱血下去!!!
gogogo!!

****************************************************************
4/30大葉大學

這天阿孟起了個大早,準備一身的裝扮
到公司與經紀人會合
前往彰化大葉大學

司機大哥很貼心的裝有衛星導航"小姐"帶路
於是我們就很放心的前往

半路阿孟一邊欣賞風景,一邊打瞌睡.....哈哈
睡夢中不時聽到衛星導航小姐一直說著:
前方300公尺左轉....前方200公尺右轉.....之類的
走著走著當阿孟從夢中醒來時
發現....這裡.....是哪阿?

路很小條,真的是山中小路的感覺
旁邊幾位阿伯漫步山間小路行還滿心好奇看著我們的車
他們各個應該是心想:怎麼會有車開進來之類....

於是繞阿繞一路上連司機大哥都覺得
衛星導航小姐他在耍小聰明
帶我們到彰化"仙境"溜搭溜搭....
好不容易我們導回"正途"
真不得不佩服衛星導航小姐是"在地人"
整個帶我們抄小路.....且好遠的小路.....

哈哈!!!!題外話太長

到達大葉大學,同學們請我到"診療室"休息
我很不好意思,畢竟是做正事的診療室
其實我很想在那邊看大家比賽的場景
看到大家比賽的樣子
就想起當時自己也為了愛唱歌的夢想
參加了很多比賽
不管是個人的到後來已樂團身分比賽
都是很難忘的回憶

每當站在舞台上,看到台下的各位跟著自己的歌聲擺手吶喊甚至感動
心裡都覺得很滿足
我覺得當有人願意和你一起敞開胸懷透過溝通的管道來認識你了解你
不論那條管道語言文字還是今天阿孟選擇用歌聲和音樂
那都是一件得來不易的珍寶

其實每一場每一場的活動
和台下同學從陌生到可以彼此有熱烈交流
都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我想我站在台上為的就是這些吧!!!

"大葉大.....學的...同學!!
哈哈!!這幾個字湊在一起念怎麼突然有難度啦!!噗噗
你們常常念也有這樣發覺嘛?
你們的俏皮主持人真利害!!!!

但是我一直堅信著
到達各位的心裡的那條路不只有語言而已
謝謝你們幫我證明了
我感受到你們給我的加油以及鼓勵
不過我會繼續在語言表達方面更加強
讓大家更認識我更了解我的音樂

這幾場校園演唱離開前每每都被你們熱情的邀約拍照
真的感到很欣慰
貼心的大葉主持人還送我一個小禮喔
哈哈~~~是一個最近最夯的復古買菜小袋子
超妙的
我會將照片補上!!!!
雖然主持人你呀總是神出鬼沒
害我每次都先聽到聲音沒發現人
不過有你的幫忙讓大家更認識我唷!!!也讓現場氣氛很棒

當然怎能忘記大葉大學各位熱情的同學
你們因夢想而美麗
看到大家為活動付出心力
吶喊加油的加油,台上發光發熱的同學努力演唱
一鼓熱血又起來啦!!!!
阿孟熱血又如泉水般湧出來!!!
但願有機會會再度去演唱喔

還有謝謝志彥哥這幾場活動的鼎力照顧
讓一切更完美
大家都很開心!!!!!!

謝謝大家
報告完畢

阿孟小妞!!!!

P.s.sorry大葉台下第一排的同學
阿孟臂力太小,海報頻頻只砸到你們.....嘿嘿
也對後面的同學說收抱歉!!你們都沒拿到!!!
請大家多多包涵,我會練練丟東西的方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