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出席了紅心字會主辦的義賣

很開心地一次的記者會是獻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

請藝人們發揮創意設計公仔

將所拍賣所得捐給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可以開心上學






Mon Mon自己幫非常帥氣搞怪派逆的辛普森霸子

變身成一個小花花

畫上自己最愛的向日葵

代表充滿希望與勇氣和熱力之外

加上我故意在一隻眼睛畫上顏色奇異的向日葵

是一種"顛覆"的感覺

除了和一般向日葵顏色不同

也代表他這隻"特別的"眼睛可以看到比平常更多不一樣角度與世界

去感受更多不一樣的感動與發現創意擁有夢想



剛好這群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我們稱他們為"向日葵之子"

是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就像向日葵追尋著陽光

得到溫暖與幫助然後正面積極去學習與勇敢追尋夢想



哈哈!!!聽到美美的主持人這麼說

我也覺得自己太巧了

剛好全部創作只有我畫向日葵

可能是真的有緣

讓我有這機會去盡自己一份力

找到更多有愛心的你們

一起來幫助這些弱勢族群的小朋友

讓他們可以快快樂樂上學去



所以希望大家

多多幫忙

除了可以支持喜歡的藝人

也是做一件非常非常有意義的事



哈哈~~~如果大家不嫌棄

希望可以去競標Mon Mon的公仔呀!!!

謝謝你們!!!

讓我們擁有愛心

也讓你們的愛心溫暖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要競標的你們可到以下的網址:



http://www.im.tv/vshop/VSpersonal.asp?memid=1473294&fid=2628969



說到巧合,訪問問到自己最欣賞的是哪個藝人所畫的公仔

我說是小鬼的

他用拼貼手法讓我覺得很炫

很巧剛好今天去康寧護專演唱又是小鬼主持~~



今天去康寧護專演唱

有一度認為護士會比較害羞

哈!!!完全錯了

他們可是我見過最瘋狂、最熱情的小護士啦!!!

看見你們一支支的螢光棒與"不惜成本"的吶喊

哇~~~我想我真的來對地方了

ㄎㄎㄎ

因為這裡很多熱血的孩子

而且都是小護士!!!真是太炫了!!!!

你們真誠的熱情讓我很感動耶~~

且當我要唱到最後一首""時

還沒講歌名就有人在台下狂喊了

哇~~~只差眼淚沒噴出來

嗯嗯!!你們真棒

謝謝!!!!!!!!!!!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

女孩子的瘋狂

girl's power~啵兒棒!

我知道台下也是有很多男兒的~~

你們也很讚!!!!

但請原諒我多文字形容這群了不起的女孩兒

畢竟我也是瘋狂的女孩!!感覺找到同類了!!!



對了

很特別的是

因為我寫了"He is from Africa"這首詞

然後造成很多很奇妙的迴響

有人在知識家問說

Mon Mon是不是來自偏遠國家?,不然應該是一個很落後的國家?

每每上通告遇到工作人員、主持人第一句話都會問我:你是哪裡人?

有人甚至以為我不會說中文,以為我是非洲來的華僑

然後不敢對我說中文,因為他認為我會聽不懂

哈哈~~~你們想像力很豐富!!!太棒了!!

今天我終於來解開你們的迷思了!

Mon Mon我....不是非洲人

中文講得不賴啦,雖然總是語無倫次.....

我的老天爺呀!Mon Mon我是在這裡土生土長的呀!!!



重點是,今天很開心

護校的有一位同學是非洲來的華僑

她在我要離開時大喊我"請留步"哈

問我是不是跟他一樣來自非洲

雖然不是,但我給了他一個熱情的擁抱

相信不論來自哪兒,那股最原始單純愛與誠意是一樣的!!!

真的很可愛!!!非洲女孩!!!

哈哈!!!謝謝你來認我!!!我雖然一切外在條件確實不是非洲人!!

但我擁有一顆非洲來的心!!

我們都有那顆赤子之心~~

希望再見到妳喔

還有可愛有熱情毫不保留的大家!!



Mon 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